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龚雪为什么退出娱乐圈

龚雪为什么退出娱乐圈

因为谣言。当时龚雪正处于事业上升期,但是却被传与官二代有着不正当的关系,这对于女明星而言是很影响形象的。虽然极力澄清谣言,但是大部分人依旧在讨论着这件子虚乌有的事情。而且在上个世纪,各种传播媒介也没有如今这么丰富,因此只能依靠简单的报纸发声,起到的澄清效果是很微小的,所以受到伤害的龚雪决定退出娱乐圈。

说起龚雪相信90后很少有人会认识她,00后更是如此,但是我们的奶奶辈一定对她有所耳闻。年轻时候的她有着极其出众的样貌,甚至被说长得有点像日本的山口百惠。和如今没有丝毫辨识度的整容脸不一样,龚雪的美是很有特色的,她的脸蛋很小巧,眼睛又大又有神,整个人尽显温婉的气质,同时还有一种古典美。

龚雪在1973年成为了一名文艺兵之后就开始陆陆续续的参演影片了,像她这样天然的长相自然会受到追捧,所以在上个世纪80年代,龚雪的影响力并不比我们现在熟知的那些流量明星小。她有很多代表作,比如《祭红》《大桥下面》等。龚雪也用精湛的演技向观众证明,她并不是一个只有好看外表的花瓶。

上个世纪80年代同样也是电影业蓬勃发展的关键时期,本以为龚雪在演艺事业上会有更高的成就,但没想到就是因为那次谣言中断了她的事业。退出娱乐圈的龚雪在离开伤心之地后,就去美国定居。如今的她已经66岁了,但气质依旧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