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唐砖辛月为什么背叛云烨

唐砖辛月为什么背叛云烨

卢辛月出身名门,爷爷是有名的大学者,只是在朝廷任官时,却突然遭受灭门之灾,只有卢辛月一人活了下来,之后便嫁给了云烨,可惜卢辛月并不喜欢云烨,而是太子李承乾,两人曾经游山玩水私定终身,然而卢家有难,李承乾身为太子一点忙都帮不上,而辛月也是无权无势,做一件事情很难,所以辛月逐渐被黑化。

辛月原本是一个循规蹈矩的大家闺秀,温柔贤淑的形象深入人心,辛月想要找到真相,替爷爷翻案,可是身为一名女子,想要做一件事情很难,所以就利用手段来实现自己的目标,就连曾经救过自己的一命的云烨也被辛月利用。

其实云烨也并不喜欢辛月,但是对于辛月的要求,云烨都会尽量满足她,而且也不妨碍她和李承乾之间的感情,只可惜李承乾最后被迫娶了苏婉,而辛月也不能再做李承乾名正言顺的妻子了。

对于生活和感情上接二连三的变化,辛月决定不再做那个温柔善良的女子,而是做一个满心计谋,一心想要洗刷卢家冤屈的心机女,不过辛月还算是有良心的,并没有伤害到李承乾。不过辛月算来算去,最后还是被候君集给利用了,成了候君集牵制李承乾的把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