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吕不韦是谁

吕不韦是谁

《皓镧传》中吕不韦是战国末年时期的秦国丞相,也是嬴异人的伯乐。

《皓镧传》中吕不韦的扮演者是聂远,这一次聂远与吴谨言再次合体,属实令人期待,剧中,吕不韦是一名商人,家财万贯,他既有着经商的头脑,又有着雄韬伟略的霸气,吕不韦用自己本身具有的优势,最后帮助嬴异人当上了秦王,但二人也是亦敌亦友的关系。

吴谨言在这部剧中饰演李皓镧,也就是历史上的赵姬,据传赵姬的儿子嬴政是她与吕不韦所生,因而聂远吴谨言在剧中的身份犹如《延禧攻略》中的傅恒与魏璎珞一般,但嬴政是吕不韦的儿子在历史上只是传说,并没有得到过证实。

吕不韦心怀大业,一心为他人筹谋,却不想错失挚爱,此前爆出的预告中,几个噙着泪的镜头透露出他诸多的隐忍和辛酸,这也是继《延禧攻略》后,吴谨言与聂远组成的“利落CP”变“不离CP”再度牵手。

剧情中,吕不韦将自己的妾室李皓镧送给了嬴异人,要知道李皓镧已经是吕不韦的女人了,但是他为了满足嬴异人的需求,将自己心爱之人拱手送人,这样的做法属实惊呆众人。

但嬴异人也是照收不误,毕竟他是真心喜欢李皓镧的,所以才会接受吕不韦的这份大礼,三人之间的关系也是错乱复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