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珍珠粉能用来美白么

珍珠粉能用来美白么

可以用来美白。一般来说外用的珍珠粉是纳米级的珍珠粉。纳米珍珠粉本身具有很强的清洁能力,可以吸附皮肤表层的油脂及污垢,并且将珍珠粉与洗面奶调和后作为磨砂膏使用,还能够有效清除皮肤深层的老化角质,对顽固黑头与白头也有一定的清除效果。皮肤的深层污垢被清理干净,皮肤就会变得白净透亮,所以从清洁的角度上看,珍珠粉是可以美白的。

珍珠粉的特质对紫外线有一定的防护能力。众所周知,强紫外线对于皮肤的伤害是非常大的,它可以使皮肤中的黑色素增多,导致晒黑晒伤,还会生成色斑。使用珍珠粉可以抵御一部分紫外线,使皮肤免于紫外线的伤害,减少了黑色素的生成。因此从防晒的角度来看,珍珠粉也具有美白功效。

珍珠粉内服还可以促进健康帮助睡眠,有了充足的睡眠就会减少斑点的形成。珍珠粉中含有超氧化氢化酶、微量元素、多种维生素等,可以为肌肤补充营养,活化肌肤细胞,用珍珠粉做面膜,可以使肌肤充满活力更加美白细腻。珍珠粉加入牛奶蜂蜜制成面膜可以对皮肤起到美白祛斑的功效。

珍珠粉还有消炎功效,将它与蛋清混合在一起制成面膜,对皮肤的痘痘、痘印有很好的消炎作用。痘印的减少使肤色更加均匀,皮肤也就更加白皙。珍珠粉的美白作用是显而易见的,了解它的功效,并且正确的使用它,让它成为美肤护肤的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