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霍金预言2032冰河时代真的吗

霍金预言2032冰河时代真的吗

霍金预言的事情是在未来发生的事情,2032年会不会迎来冰河时代,我们也不得而知。其实这件事情可以理解为,全球的环境已经严重遭到破坏,在将来的某一天,全球会变冷,霍金这是在警告人类,要保护大自然,维护生态平衡。

对于霍金,我们大家都非常熟悉了,著名的物理学家、科学家,曾经做出了很多贡献,虽然说霍金行动不便,但是他从来没有停止思考,他努力生活,实现自身价值,他是所有人学习的榜样。

我们大家都知道,霍金曾经做出很多预言,都是十几年,甚至几百年才发生的事情。对于未来的事情,我们谁都不知道,曾经在2012年的时候,被一位科学家判定为是世界末日,但是我们也过来了,对于霍金说在2023年,全球将要进入冰河时代,我们并不知道这是否是真的,只是,现在明确的一点,全球的环境已经被破坏,并且非常严重,这都是人类自己造成的,为了自身利益,私自砍伐大量树木、开垦荒地、乱扔垃圾等等,都会影响到生态环境。

其实我们可以将霍金的预言,当成一种提醒,提醒我们一起保护好家园,这样可以减少对地球的破坏。霍金对于地球未来的发展是悲观的,霍金认为,人类过度的开发会彻底葬送地球,地球灭亡只是时间问题,全球变冷、基因改造、核武器战争这都是我们无法控制的,这些都是彻底毁灭地球的因素,所以霍金一直主张人类为了生存,必须要向太空转移。

霍金预言时间表:

2032年:地球将进入“冰河时代”。

2060年:人类必须“离开地球”。

2100年:人类进入“外太空”,“新人种”出现。

2215年:地球将面临“毁灭”。

2600年:地球变成炽热的“火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