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化妆品是先用乳还是精华

化妆品是先用乳还是精华

应当先用精华再用乳液。精华和乳液它们的使用步骤是不同的功效也不相同,精华里面的营养非常丰富而具有针对性,它使用在肌肤上能够让肌肤瞬间补充营养物质得到质的转变,而乳液的使用就能够让肌肤强效的锁水保湿,乳液的营养物质并没有精华液添加的多,但是它的锁水能力要比精华液强,所以它应当使用在精华液之后。

乳液和精华这两种营养成分应当叠加起来使用,因为有一些精华液里面虽然营养成分添加浓度也很高,但是这些精华液的使用也比较水润,几乎可以在接触皮肤之后就瞬间被吸收,但如果后续没有油润性的乳液来锁水,那么精华液的成分就没办法让肌肤更娇嫩。

精华液里面的营养成分可以补水保湿,同时它可以使用在爽肤水之后乳液和面霜之前,能够为肌肤起到充分的补充营养的作用。在使用精华液之前一定要先使用化妆水或者肌底液,这样精华液的使用效果就足够明显。

另外精华液的分子要比乳液的分子小得多,所以它也应当使用在前,因为它的小分子能够被皮肤更容易的吸收,因为高机能的活性成分都需要在保湿成分之前就擦拭,才能够让它的活性成分被皮肤吸收不造成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