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德云社9088什么由来

德云社9088什么由来

德云社9088指的是张九龄,是因为张九龄有一次手机丢了,用父亲的手机上微博认证自己,闹出了很多笑话,9088谐音就是九龄爸爸。

张九龄原名张仲元,出生于1994年,2007年入科开始学相声,2013年9月拜师郭德纲加入德云社。张九龄是九字科的徒弟,搭档是王九龙。

张九龙性格大大咧咧经常丢三落四,有一次演出把手机丢了,只能通过父亲的微博证明自己真的是张九龄,粉丝因此把张九龄称为9088,暗示张九龄用父亲微博认证自己的糗事。

张九龄性格迷糊的事情众所周知,出去演出一次除了自己能安全回来,几乎所有用品都落过演出地点,扇子、车钥匙和刮胡刀等日用品丢了无数次。

张九龄托人把自己的扇子带回去,还被嘲讽是命里克竹子,竹制的扇子经常弄丢。紧接着张九龄又委托帮自己拿扇子的同事再帮自己把车钥匙找回来,自己也不记得放在哪里了,希望对方好好找一下。

两个小时后,张九龄又发现自己的刮胡刀也落在南京,想让对方二带一地把刮胡刀也带回来。为了不再麻烦对方,张九龄还隐瞒了自己把牙刷落下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