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穿游泳衣要穿内衣内裤吗

穿游泳衣要穿内衣内裤吗

穿泳衣之后不需要再穿内衣内裤了,泳衣具有非常好的弹性,能够完美与身体契合,包裹性很强,没必要再穿内衣和内裤。

游泳衣在设计的时候为广大女性群体考虑的十分周到,泳衣的胸部位置通常会有自带的胸垫,下身设计还有内衬,完全不会走光。泳衣是非常修身的,弹性极好,下水活动时不会不会造成任何负担,可以随着身体的舒展而被自然拉长。

如果在里面穿内衣内裤反而会显得很累赘,一点都不舒适,而且内衣内裤会吸水,反而会让脏东西与身体接触到,不穿才是最正确的选择。游泳衣拥有很多款式,如果还是打消不掉走光的顾虑可以选择一体式泳衣。

一体式泳衣的设计比较传统一些,能够最大程度遮盖住身体,只重点露出胳膊以及双腿,当然也有一部分连体泳衣为了增加亮点会有深V或者高开叉设计,如果不想走性感路线,直接选择传统连体泳衣就可以了。

泳衣主要是氨纶丝制作而成的,这类材质的优点是弹性好,透气性好,触感舒适合体。泳衣下水之后不会吸水,不会变形,能够非常完美的包裹住身体,为身体提供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