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霍建华关之琳做头结局

霍建华关之琳做头结局

电影《做头》中,霍建华饰演的阿华和关之琳饰演的爱妮结局并没有在一起。爱妮喜欢上了阿华,但阿华喜欢的人是安雅雅,最终爱妮明白再优越的生活终究是过眼云烟,金钱买不了幸福,只有心贴心才是最重要的。

《做头》是霍建华的首部作品,那个时候的霍建华还很年轻,能与关之琳合作算是非常幸运的。影片中霍建华饰演的阿华是一个理发店的理发师,深受女人喜欢的帅哥,身边从来不缺少追求者。关之琳饰演的爱妮是一个家庭主妇,结婚后的她发现自己没有那么快乐,直到遇见了阿华。

爱妮长相漂亮,面对枯燥的生活,她认为年轻时没有嫁好,已经没有当初的快乐,而当遇见阿华后,她像是遇见初恋一般,就这样,两人逐渐有了联系,只不过当爱妮要向阿华告白时,她发现阿华有了更好的选择。

阿华的理发店要倒闭,是爱妮出手帮助他,不过爱妮最终决定放弃阿华,因为两人毕竟有年龄差,并且阿华有自己的选择,所以为了成全阿华,爱妮主动离开了阿华,不再与阿华有暧昧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