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德云社二队的孙子钊为什么总在八队

德云社二队的孙子钊为什么总在八队

孙子钊作为德云社二队的成员,经常跟随随八队进行演出活动,主要原因是他擅长吉他,并且同张云雷配合默契。

孙子钊虽然是捧根,但是到目前为止他还没有形成自己鲜明的特点,唯一比较突出的是他的吉他水平很高。作为一个比较安静的人,他的捧哏还没有太大的攻击性,这个就更需要逗哏的水平,而张云雷和孙子钊可以很好的配合在一起。又因为张云雷在八队,所以孙子钊就只能跟着八队进行演出。

孙子钊师承孙悦,他进入德云社以后,一直同九字科成员一起学艺,所以德云社内部他最熟悉的人就是九字科成员,这也为他同张云雷搭档准备了很好的先决条件。不得不承认是的是,孙子钊之所以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跟张云雷对他的大力吹捧是分不开的。

德云社发展到今天,成为一个庞大的演艺团体,其内部的组织结构也非常复杂,但是他们并没有严格规矩限定演员必须跟队演出。这个应该同郭德纲和于谦他们对于相声的理解有很大的关系。同时也正因为如此,使德云社近些年来人才辈出,因为这个平台可以更好的发现人才,培养组合。

性格上比较安静的孙子钊目前已经有了一个“包子”的称号,这个既是德云社内部对他的肯定,同时也是广大观众对他表演的一种肯定。从他在德云社的发迹史可以看出,德云社的培养机制是非常完善的他,们能够根据每一个人的特点进行培养。孙子钊虽然属于二队成员但是作为捧哏,他必须跟着搭档走,所以他经常在八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