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polo衫是什么意思啊

polo衫是什么意思啊

Polo衫原本称做网球衫(tennis shirt),原本是贵族打马球的时候所穿的服装,可能是因为舒适,他们喜欢穿着有领子的短袖衣服。久而久之就被人们称作是polo shirt(polo衫)。

后来广为大众喜爱,所以演变成一般的休闲服装。Polo衫的设计以不用扎进裤子里为前提,做出了后长、前短,且侧边有一小截开口的下摆。此种下摆设计使穿著者在坐下时,也能避免一般t-shirt因前摆过长而皱起来的情况。Polo衫发源于19世纪。最初系由精纺羊毛编织,由于编织地点在英伦海外的泽西岛上,因此最早叫作泽西衫(jersey shirt,也是运动衫的代名词)。

由于POLO衫的款式基本一致,所以他的舒适度就成为最大的选购要点。POLO衫贴身穿在身上,一定要让你感到舒服、能透气能吸汗才行。所以,面料方面需要非常考究。

选购时看一下衣服用的是什么棉,面料有没有经过精梳的整理加工,有无细节毛羽,40支双纱结构是最好的,它紧密有弹性,经久不衰的珠地组织,颗粒饱满,不易变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