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康树龙是哪里人

康树龙是哪里人

康树龙来自黑龙江哈尔滨,是地地道道的东北人,康树龙的本职工作是一名饭店老板,自我介绍“我们的饭店距离百年老店只差99年”,带着东北人特有幽默感的拐着弯的自嘲。

第二故乡是山东烟台,从小家里就开饭店,一直看着厨师爸爸工作的康树龙从儿时就仰慕这份职业,第一份工作也是学做菜、做厨师,一做就是好多年。

在《中国好声音2018》舞台上,康树龙盲选阶段的一首《魔鬼中的天使》,深受大家喜爱,这首歌曲更是打动李健老师。他的声音成熟、沙哑特别容易打动人心,李健对于康树龙也是照顾有加。

抢位赛中,康树龙演唱一曲《8+8=8》,这让李健导师热泪盈眶,从此也奠定了康树龙在李健导师心中的地位。

此后的战队六进四比赛,尽管康树龙出现了错唱、漏唱等低级失误,但是李健导师依然选择他进入四强,而在和庾澄庆导师战队PK的时候,康树龙败给了刘思延,但他仍顺利进入全国十四强。

在七强总决赛中,康树龙意外输给了安琪,引发热议,虽然他的梦想之旅结束了,但是康树龙说永远不会放弃自己对音乐的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