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天涯赤子心的演员

天涯赤子心的演员

《天涯赤子心》的主演有冯绍峰、寇世勋、隋俊波、陆子艺、孙天宇、佟丽娅、岳虹、张明明、刘宸希等。

冯绍峰在剧中饰演郑世贤,他出身名门,但是却爱上了出身平凡的高淑华,他为了淑华和家里决裂,在淑华为他生下两个孩子之后他却不知所踪,原来是郑家事业上出现了危机,需要郑世贤联姻来解决困境,郑世贤虽然不甘心,但是却无可奈何,只能答应娶富家小姐罗美芳。

这部剧的主角其实是陆子艺饰演的小君和孙天宇饰演的小杰,他们俩是郑世贤的孩子,非常的懂事,在母亲病逝之后两个孩子从台南跋山涉水来到了厦门,只为寻找自己的亲生父亲,两个年幼的孩子在这一路上吃了不少的苦头。

最可恨的还是郑世贤的妻子罗美芳,她为了霸占郑世贤一直阻拦郑家人寻找小君和小杰,而且还派人追杀小君和小杰,这个女人的心简直不要太恶毒。

罗美芳还有一个帮手叫叶伟文,他一直喜欢罗美芳,对罗美芳也是言听计从,甚至不惜为了罗美芳去杀害小君和小杰,最后他们都得到了自己应有的报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