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泪沟的形成原因是什么

泪沟的形成原因是什么

泪沟形成原因有很多,比如皮肤老化、眼袋的影响、暴瘦等,都会导致泪沟出现,而且泪沟具有遗传性,如果父母有泪沟,那么孩子有很大可能性继承了泪沟。

随着年纪越来越大,皮肤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首当其冲的就是皮肤松弛失去弹性,变得不再紧致,失去弹性后面部皮肤会松弛下垂,泪沟就会越来越明显。

眼袋和泪沟都长在眼睛下面,一个凸出一个凹陷,当眼袋出现之后很容易引出泪沟,因为眼袋会导致眼周皮肤松弛下垂,原本就凹陷的泪沟会更加明显。

暴瘦也是出现泪沟和眼袋的主要问题之一,因为人体中充满了大量脂肪,脂肪会填充皮肤,是皮肤充满弹性且紧致,一旦保守,皮肤突然失去脂肪的支撑,失去弹性尚未恢复,泪沟就会因皮肤松弛而更加突出。

泪沟也和个人体质有关系,有的人肌肉和韧带力量比较强,和力量较弱的人相比更容易出现泪沟。而且皮肤薄的人皮肤支撑能力差,相比皮厚的人更容易出现泪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