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粉底液要用什么涂

粉底液要用什么涂

根据粉底液用粉底刷或者是粉饼拍,稀薄质感的粉底液使用粉底刷涂,浓稠质感的粉底液使用手涂,粉饼型的粉底液使用粉扑涂。市面上的粉底液多种多样,依据每一种的质感不同,作用也不尽相同。只有选用了合适的化妆工具,才能够发挥出它最大的功效。

一、质感稀薄的粉底液

这一种粉底液质感比较稀薄,拥有乳液的特性。这种粉底液可以使用粉底刷来进行上妆。使用粉底刷可以让粉底液涂抹得更加均匀,使妆容更加服帖。质感稀薄的粉底液适合皮肤油性人群,清爽轻薄的特性,可以能省去很多化妆遇到的麻烦。

二、质感浓稠的粉底液

质感浓稠的粉底液一般都具有高强度的保湿性,适用于皮肤干性人群。这种粉底液适合用手涂抹,借助手指腹的温度扩大粉底液的延伸性,让妆容更轻薄清透,均匀不脱粉。先取适量的粉底液点在额头、双颊、鼻尖以及下巴处,再用手轻柔推开。

三、粉饼型的粉底液

这一种粉底液具有防晒的效果,偏油性,适合用粉扑来涂抹上妆。粉扑轻柔细腻的材质能帮助粉底液更好的推开,晕染均匀。再用粉扑涂抹粉底液时应该做向上推染运动,不然粉底液会上妆不匀称,堆积在一起,容易出现脱粉等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