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卸妆可以用洗面奶吗

卸妆可以用洗面奶吗

洗面奶要在卸妆产品之后配合卸妆产品来清洁面部,不能够单独直接卸妆。因为现在很多彩妆或者是底妆都是含有油性物质的,很难用洗面奶清洁干净。

洗面奶的功效只是清洁皮肤表面的油脂以及皮肤上的粉尘,让面部达到一个清爽的状态。但是更深层次以及更精密的底妆并不能够被直接洗掉,所以需要专业的卸妆产品进行卸妆,例如像是卸妆水或者卸妆油都可以,卸妆水可以倒在卸妆棉上然后在面部轻轻擦拭,这时可以看到卸妆棉上有很多黄色的物质,这些物质就是底妆类产品。直到卸妆棉上再也擦不出其他颜色为止。而卸妆油需要在手上进行充分的乳化,乳化之后还应该加一些水分在上面揉搓,这样才能够将面部的底妆全部溶解掉。

而眼部的卸妆需要在卸妆棉上倒上足够的卸妆油,湿敷在眼部位置,等待一会之后眼睛上的彩妆就会产生松动,这时再用卸妆棉轻轻的擦拭眼部,可以将眼部的大部分彩妆都带下来。在睫毛根部残留的睫毛膏以及双眼皮褶皱处残留的眼影,可以用棉签沾一些卸妆油,顺着睫毛生长的方向轻轻擦拭,就可以将睫毛逐根的清理干净。

整个面部都清洁完毕之后,就可以配合洗面奶,洗面奶的作用不仅是清洁掉面部的卸妆残留,同时也可以将面部的油脂也洗的干干净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