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润肤露是洗完澡使用吗

润肤露是洗完澡使用吗

润肤露是需要洗完澡使用的。润肤露一般意义上指的是身体乳,所以润肤露大多数是在洗澡之后使用的,有一些润肤露标注可以使用在脸上,但最好将润肤露只使用在身体上,以防止脸部皮肤过敏或者其中的营养物质不够脸部皮肤吸收。

润肤露这种产品一般能够缓解身体皮肤上的干燥,尤其是在秋冬季节身体皮肤极容易干燥起皮,这种状态是皮肤缺水严重的表现,润肤露的最主要的作用就是补水保湿,所以一款基础的补水保湿的润肤露,就足够改善秋冬季节皮肤干燥的状态。

润肤露用来擦全身效果非常显著,能够让干燥起皮的部位瞬间被抚平,但它最好只使用在身上,因为脸部皮肤需要的营养物质非常丰富。脸部皮肤有专门的护理产品,护肤方面使用的护肤品专业性都极强,里面的添加成分无论在浓度还是功效上,都不是功效简单的润肤露能够比拟的,所以脸部的护肤品应当使用专业的产品,像是润肤露这种大众化的产品,只适合涂抹身体当做身体乳使用。

润肤露一般相对于脸部护肤品来说过于油润,脸部的护肤品是适合脸部娇嫩的肌肤吸收的,大多数的护肤品分子都比较小,但润肤露使用在脸上可能无法完全吸收,还会感觉稍显油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