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泥膜和面膜可以同时用吗

泥膜和面膜可以同时用吗

泥膜和面膜可以同时用。因为泥膜作为清洁面膜的一种在使用过程中会让毛孔充分打开并进行清理,同时泥膜也会带走一些肌肤的水分,这个时候使用美白或者补水的面膜能够更好地进入毛孔内部并进行吸收,使用效果会更好。

泥膜也是面膜的一种,因为大多数泥膜都是清洁面膜,而清洁面膜也是属于面膜的一种,也就是说泥膜其实也是面膜的一种。泥面膜与其他面膜如纸面膜相比,泥膜能深度清洁皮肤和净化毛孔,令毛孔畅快呼吸,让皮肤自然清爽通透。

泥面膜中所含的大量矿物元素对皮肤产生的衰老有明显的延缓作用,如矿物维他精华,能加速新陈代谢,增加活力明亮度。而维生素A会强化皮肤弹性,恢复肌肤光滑细致感。而泥膜做完之后可以再贴一张补水面膜。

补水面膜的作用主要是:补水、保湿。缺水引起的肌肤问题,几乎每种肌肤问题都与水份补充和保持有关。水分是美丽肌肤的第一要素,美白、防晒、控油等是在补水保湿的基础上完成,任何季节都需要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