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何灵依什么时候被发现的

何灵依什么时候被发现的

何灵依是因为沈珍珠的弟弟沈安被找到,所以被发现了她的内奸身份。因为何灵依就是杀害沈家的凶手,所以沈安应该见过她,广平王李俶对何灵依产生了怀疑,可惜没有直接证据证明她的罪名,但还是决定召唤她前来问话。

结果,何灵依刚到沈珍珠的弟弟沈安也到了,沈安直接就指出何灵依是谋害沈家的罪魁祸首,最后沈珍珠还怀疑广平王妃李俶是不是也参与了谋害沈家的事情当中。不想打草惊蛇的广平王妃李俶只好暂时把两个人都关押了起来,毕竟对于两个人来说现在还不是捉拿何灵依的时候,得找到指使何灵依的人才行。

果不其然当天晚上,就有一个女刺客潜伏进了沈安的房间,试图刺杀沈安,还好广平王妃早有准备,在沈安的房间早就安排了足够的人手,沈安没有出事但何灵依并没有漏出马脚,王妃只好把沈安安排到更安全的地方。

沈珍珠看出了王妃的用心,两人演戏诱使何灵依去偷麒麟令,结果发现何灵依是听从于杨国忠的命令,原来这一切的幕后黑手就是杨国忠沈家还被他残忍灭掉了。当王妃和沈珍珠准备捉住内奸何灵依,去指认杨国忠时,何灵依的房间着火了,何灵依被烧成干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