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林子杰个人资料是什么

林子杰个人资料是什么

林子杰是D7少年团S队成员。

据悉,林子杰是D7少年团S队成员之一,上海人。D7少年团S队是中国内地男子偶像团体,由厉子敬、吴雄成、吴雨杭、李俊辉、沈嘉豪、林子杰、陈泽鑫、焦文泷9名成员组成。

在《国风美少年》中,给林子杰的词是“拨动琴弦”,看来林子杰应该是很擅长古筝了。不过他能成功出道,肯定是有自己的特色和专长的。

D7少年团是SNH48的师弟团,所以他们从一出道便备受关注,在2018年11月16日,他们举行了“77”演唱会-暨S队出道首秀。此次演唱会是D七少年团D队与全新小分队S队的首次联合公演,也是S队的首次公开亮相舞台。林子杰作为S队中的成员,一直以多才多艺受到观众的喜爱,得知他参加《国风美少年》之后,不少粉丝都在为他加油鼓劲。

《国风美少年》是中国首档国风文化演唱秀,意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打造中国自己的国风偶像,通过让年轻人能够容易接受以及喜欢的方式,呈现出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国风美少年》中的国风召集人由霍尊、张云雷、鞠婧祎担任,三人在传统文化方面都有着自己的见解,他们也将会以自己擅长的方面为大家解读不一样的国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