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李现什么时候代言的彪马

李现什么时候代言的彪马

2017年开始代言彪马的。彪马是德国一个运动品牌,产品涉及足球、跑步、高尔夫等领域,很多明星都曾代言过该品牌,而李现是从17年开始成为代言人的,今年《亲爱的热爱的》火了后,李现代言的品牌都跟着火了,彪马就是其中之一,据说销量涨了几番。

17年的时候李现还不是很火,所以很多人并不知道李现是彪马的代言之一,一直到今年他搭档杨紫主演的《亲爱的,热爱的》火了后,大家这才知道他是彪马的代言人,而李现也是个非常合格的代言人,平时在机场或者其他活动时都会穿彪马的衣服或者鞋子,进行一波宣传,今年李现人气大涨,彪马的销售量也跟着涨了几番,甚至有人说是他带火了彪马。

因为《亲爱的热爱的》今年的夏天李现人气暴涨,很多女粉丝都把“男朋友”换成了李现,称之为“现男友”,可见有多火,之后李现在剧中的同款的物品相继火了,他代言的一些品牌也跟着火了,包括他在剧中每天必穿的那件彪马运动服,也从而带火了彪马这个德国运动品牌。

据了解前不久彪马公布了有史以来最好的一季度财务报表,也是他们有史以来最高的一次季度营业额利润,据说今年第一季度的销售额高达13.2亿欧元,增长速度达到了百分之三十二,其中主要是原因是因为中国市场,不得不说李现影响力太强了,足以说明李现的人气有多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