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偏黑的人适合穿卡其色吗

偏黑的人适合穿卡其色吗

皮肤偏黑的人适合穿卡其色,只要搭配得好,无论你是皮肤黑还是皮肤黄,都能够驾驭卡其色。

卡其色是暖色,适合暖皮的人,所以首先需要了解一下你的皮肤是暖皮还是冷皮,如果是冷皮,穿卡其色可能会显黑,如果是暖皮,穿卡其色反而能够衬托出你的气质,皮肤黑也有分冷暖皮。判断冷暖皮的方法有很多,最简单的方法是戴项链,如果你是暖皮,戴金项链会更有气质,如果你是冷皮,戴银项链能够突出你的气质。

皮肤黑的人可以选择卡其色的外套,因为这样的外套能够让你的皮肤更加发光。卡其色可以跟白色以及驼色进行搭配,这三个颜色都是同一类型,也比较好穿搭,也不会有太大的违和感。

皮肤黑的人除了穿卡其色之外,还可以穿一些比较小清新的颜色,但要避免灰色调的颜色,比如暗紫色,墨绿色等,因为这些颜色模糊你的肤色和衣服的颜色,没有突出感,就会让你整个人显得特别老气,也没有活力感,所以要避免这些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