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干皮适合什么粉底液

干皮适合什么粉底液

干性皮肤可以选择轻薄、水润的粉底液,也可以选择养肤类型或者乳液质地的粉底液,这几类粉底液可以避免皮肤干燥脱皮,保持皮肤的水润,缓解皮肤干燥问题。

水状质地的粉底液以及乳液型的粉底液一般很适合干性皮肤使用,这类粉底液中含有大量的油脂成分,可以有效把皮肤和空气隔离,在皮肤表面形成保护膜。而且还有很好的滋润效果,保湿效果非常好,不用担心皮肤会出现干燥的问题。

干性皮肤一般都是由于缺水导致的,这种皮肤一般很少长痘,但是面部会有小细纹,而且皮肤缺乏弹性。在皮肤非常干燥的时候,还会有起皮的情况发生。所以选择粉底液的时候可以选择有护肤性质的粉底液。干性皮肤在上妆的时候,一般建议用打湿的海绵蛋,用海绵蛋上妆不容易卡粉,而且底妆更加的轻薄、透亮。

一般来说养肤类型的粉底液都很适合干皮使用。养肤类型的粉底液滋润不油腻,养肤却不厚重。粉底蕴含虫草精华,含有养肤功效。粉底液非常滋润,上脸非常服帖,会透出种肌肤很好的光泽感,是很完美的奶油肌。妆效超级美,而且不浮粉和脱妆。但是这一类粉底液遮瑕度一般。推荐皮肤瑕疵较少的干皮女生使用,不会加重皮肤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