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巩俐红高粱九儿歌曲

巩俐红高粱九儿歌曲

巩俐版《红高粱》的插曲叫做《妹妹你大胆地往前走》,是张艺谋作词的歌曲,演唱者是张艺谋和姜文。

《妹妹你大胆地往前走》是非常经典的一首曲子,“妹妹你大胆地往前走,往前走,莫回呀头,通天的大路,九千九百,九千九百九呀”,听到这样熟悉的旋律一定会想起《红高粱》这部电影。

《妹妹你大胆地往前走》这首歌张艺谋和姜文一张口就唱出了西北的豪放、粗犷,如今这首歌曲也是被众人翻唱,都有各自不同的味道,非常好听的歌曲,值得推荐。

《红高粱》这部电影可谓是打开了中国电影通向世界的大门,也是让巩俐成为“巩皇”的代表作之一,巩俐在影片中饰演一位非常能干的农村妇女,叫做“九儿”。

因为九儿这一角色,巩俐正式进入娱乐圈,并且开启了与第五代导演长达十五年的合作旅程,《红高粱》也让巩俐和姜文在娱乐圈中的地位瞬间提了一个档次,这部电影已经过去了32年的时间,自从那以后国产再也拍不出这么经典的影片了,包括张艺谋本人也很难超越自己。

如今巩俐依然坚持拍戏,由她出演的《花木兰》、《兰心大剧院》、《中国女排》正在筹备中,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