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细项链打结了小妙招

细项链打结了小妙招

细项链打结之后可以放在桌面上,用针或者牙签挑开,也可以在项链打结的地方涂爽身粉,让其变顺滑。

细项链是很容易打结的,需要注意的是在解开的时候一定不能放在手上,而是要把项链平铺到桌子上,这样能够更直观的看到是什么地方打结,而且解的时候目标也更明确一些。

细项链打结是很常见的情况,要想从根源上解决这个问题就要学会一些放置项链的方法,能很好的避免项链打结。

方法一:放进吸管里。把项链解开之后穿进吸管里,然后再把项链扣起来,这样项链一半在吸管里,一半在外面,能够避免打结。

方法二:放进首饰盒里。在买项链的时候一般都会有包装盒,包装盒不要丢,可以在用完之后把项链放回原处,这样项链不仅能保存的好,而且还不会打结。

方法三:自制首饰盒。有一些包装盒没有固定项链的东西,可以自己准备布条,在布条的两端扎上皮筋,把项链用皮筋固定住,放进盒子里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