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女生先减脂还是先塑形

女生先减脂还是先塑形

想要拥有迷人的曲线和黄金的比例,需要先减脂再塑性,将身体上多余的脂肪减掉,这样肌肉才会显露出来,接下来根据身材的标准度取长补短,有针对性的锻炼,可以起到很好的塑身效果。

减脂顾名思义就是将身体多余的脂肪减掉,让体重达到标准,一般减肥的首要任务就是减脂,根据自己的身高和体重测量出身体质量指数,开始制定一系列的健身计划,一般女性每晚可以坚持40分钟左右的有氧运动,有效改善不好的体态,并且将腰腹部的赘肉减掉。

塑性就是通过身体、体重、年龄、三围等人体数据,经过科学的计算方式测出标准体重,身体达标之后,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让身体曲线获得视觉上的外在美,一般女性比较完美的曲线呈现“S”性。

每周需要保证无氧运动在三到四天,每晚坚持有氧运动,平时多吃蛋白质,少吃脂肪,控制碳水的摄入量,最好将面包、糕点、火锅等高热量的食物戒掉,通过有氧运动和无氧运动相结合的健身方式,同时加上良好的饮食习惯,不到半年会拥有很好的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