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去角质之后应该怎么护理

去角质之后应该怎么护理

去角质之后可以选择用补水保湿面膜来加速皮肤的补水,让皮肤的水含量瞬间变多。这样皮肤在受到刺激之后,才不会出现敏感现象,也可以在敷面膜之后补充适量的修复精华,让精华液里面的营养成分将受损的肌肤修复虽然。

所以去角质之后对于皮肤的保养问题千万不能忽略,这个时候皮肤处于一种脆弱的状态,无论如何精心的护肤都是很有必要的,可以将精华液倒在手心里然后再涂抹到脸上,用指腹来按摩精华液进入肌肤,在按摩之前首先应当将精华液在手心搓热,用手心的温度将精华液按压进毛孔里。

之后就可以用面霜在补充一层营养,这一层的营养能够将精华液的水分更好的锁住,面霜可以直接涂抹在更外层然后用双手进行按摩或者上下按压,这样的上护肤品的方式还能够防止拉扯到皮肤加速皮肤老化,一般以按压的方式适用于任何护肤品,还能够防止浪费并且防止其被空气蒸发干。

所以去完角质之后最重要的就是为皮肤补水和锁水,如果皮肤正在斗气严重爆痘或者脱皮的话,这个时期千万不能去角质否则皮肤可能会严重刺激,即便修复的保养品也很难修复的过来,这时就要停止掉一切的护肤品让皮肤自我修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