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去角质可以变白吗

去角质可以变白吗

去角质有一定的变白几率。去角质的操作是让皮肤老化的角质被去除。老化的角质堆积在皮肤表面,会让皮肤变得暗黄粗糙,暗黄是因为角质层废弃堆积所致,所以为皮肤去角质,就会将这一层暗黄同时去掉,也就意味着皮肤有一定的变白几率。

但皮肤变白并不能依赖去角质,去角质只是变白的一种间接的结果,但是去角质并不能时常操作,应当在固定的时间段或者固定的频率为皮肤去角质,太过频繁的去角质只会让皮肤屏障受损,让肌肤表面出现各种负面问题。

如果长期不为皮肤去角质,皮肤表面就会变得更加泛黄,所以去角质这个操作其实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让皮肤变白,而是将皮肤暗黄的部分去掉,将皮肤原本的肤色显露出来。去角质也能够让皮肤新陈代谢速度加快,对于代谢不掉的部分无法自然脱落的部分,人为的帮助去除,这样不会造成皮肤的负担,皮肤表面的角质层也会很好呼吸。

皮肤去角质之后变白只是短暂的现象,这是皮肤显露出本身颜色的阶段,过几天皮肤就会慢慢的重新变黄,这是因为在去角质之后皮肤的角质层会自我修复,还会重新生长出新的细胞组织,所以在下一个阶段还是需要去角质来维持皮肤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