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喷雾和爽肤水的区别

喷雾和爽肤水的区别

喷雾和爽肤水的区别在于喷雾是直接使用按压的方式喷在脸上,爽肤水是直接倒在手上,后再均匀的涂抹到脸上。

喷雾和爽肤水之间的用法功能都会有一定性的差异,两者是不同的产品,所以在使用要根据自己的需求来去选择合适的产品即可,喷雾其实就是利用一种高压的包装把液体以细微水珠的方式喷了出来,喷出来的水珠更加的均匀而且很细微,所以使用感受更加的舒服。

使用爽肤水我们通常情况下直接倒出来,然后轻轻的用手揉搓再把手敷在脸上进行按压,那些清爽的液体就能够很容易进入到肌肤表面内层。也可以把爽肤水直接倒在化妆棉上再擦上脸上,这样就可以对肌肤进行2次清洁,这样的方式也会让我们的脸上充分的吸收了更多的水分。

喷雾的作用一般都是补水保湿类型,可以在皮肤干燥的时候随时随地的给皮肤抹补水,方便随身携带和使用,喷雾用完之后可以感觉到皮肤很水润,但是这些水分一旦蒸发就会回到皮肤本身的状态,爽肤水具有保湿作用,但是它和喷雾不一样的一点就是可以调理皮肤的ph值,为后续的护肤打下的基础,有的爽肤水还可以美白,可以搭配后续的护肤品一块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