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中餐厅第二季是在哪儿拍摄的

中餐厅第二季是在哪儿拍摄的

中餐厅的第二季的拍摄地点是法国小镇科尔马。

《中餐厅》顾名思义,它是一档美食综艺节目,之前已经在播出过一季了。而这一季节目邀请了赵薇、舒淇、苏有朋、王俊凯、白举纲五位各具特色的嘉宾。

由于上一季《中餐厅》的热播,让第二季备受期待,果然节目组没有让观众们失望,这一季的《中餐厅》是在法国拍摄的。众所周知,法国是着名的浪漫之都,法国人生活的闲适让第二季的嘉宾们轻松了很多。

上一季在泰国经营《中餐厅》可谓是状况百出,好在有了一次经验的赵薇将餐厅打理得很好,再加上大家做菜都非常厉害,连每天换菜单都能适应,可以说因为五位嘉宾的强悍,将餐厅经营得有声有色,完全不存在上一季还需要去外面拉客这种情况,而且这一季的中餐厅还需要提前预定才能吃得上饭。

况且,法国人最出名的就是他们的悠闲,嘉宾们不需要一整天都工作,闲暇的时候还能到科尔马的街道上去走走,不得不说,科尔马真是太漂亮了,特别是余晖下的科尔马,增添一分静谧,一分美好。

而且,中餐厅的位置非常好,一出来就是广场,看见那些在广场上晒着太阳享受生活的人,心中就会觉得很平静,似乎生活就应该这样。

在为期20天的中餐厅的经营结束的时候,几个人都表示不舍,毕竟,虽然工作一天下来会觉得很累,不过,在工作过程中收获的快乐却不是假的,再加上节目期间朋友们的到来,也给了许久未见的朋友们一个相处的机会。

《中餐厅》不仅让嘉宾们体验到了经营的辛苦继而乐趣,也让观众们看到了我们以为的遥不可及的明星真实的一面,谁能想到赵薇舒淇竟然也吃煎饼卷大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