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抽绳设计的好处

抽绳设计的好处

衣服抽绳的好处有很多,不仅可以凸显腰身,还可以使服装显得更有个性,衣服抽绳常体现在褶饰和拉绳的细节处,从连衣裙、半身裙,到外套、上衣都可以与之搭配。松紧多变的衣服抽绳,不但可以紧身修饰身材,也能让宽松有型的服装更加有造型。

衣服抽绳的设计可以和抽褶的宽荷叶边结合起来,宽荷叶边可以显得人更加甜美可爱,与不同的布料和颜色搭配起来会有不一样的效果。抽绳的宽荷叶边可以应用在腰部、胸部和肩部。

抽绳设计一直是众多设计师们的心头爱,市面上很多的大品牌也都推出了带有抽绳设计的服装款式,有很多设计还将抽绳的设计应用到了胳膊上,从上臂到手腕的位置用两根抽绳相连,只要拉紧一头,就可以轻松使袖子折起来,非常有设计感,

还可以将衣服抽绳的款式应用在局部,像是后背的位置、腰部的位置、还有胸下的位置,不仅可以凸显腰身,还可以使衣服变得更有灵活性。

衣服抽绳的设计还可以应用在领子的部位,将领口收紧,可以显露出修长的脖颈,将领口松开,可以露出性感的锁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