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先用精华还是先用乳液

先用精华还是先用乳液

先涂抹精华液在使用乳液,精华液是在乳液之前使用的,一定要知道正确的护肤步骤,这样才能避免护肤盲区,让肌肤问题得到最大的改善。

其实对于很多新手来说,很容易将精华液和乳液弄混淆,由于两种产品长相相似,功能也很相似,一不小心便会将它们弄混淆,但只有知道正确的化妆步骤才能让肌肤得到更好的改善,所以在涂抹护肤品之前一定要知道精华液和乳液的使用顺序,千万不要将它们给涂反了。

一般来说,精华是护肤过程的第三步,也就是在洁面与擦拭爽肤水之后,需要涂抹上精华,其次才是乳液,乳液具有锁水的功效,可以将爽肤水和精华锁在肌肤里,不让水分过快的流失。

精华属于高浓度浓缩的产品,相对乳液成分更容易受影响,所以先涂抹精华可以让肌肤充分吸收精华中的养分,之后再用乳液做保湿功能,这样便能发挥出两种产品的功效。

乳液和精华是同等重要的,是护肤过程中必不可少的步骤,精华是不能代替乳液使用的,这一点我们需要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