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925银镀金会不会褪色

925银镀金会不会褪色

925银镀金戴的时间久了会褪色,尤其是夏天的时候,汗水会影响银镀金,长时间佩戴会出现掉色的现象,因为镀金产品都会褪色,它里面含有的银成分非常少,如果是925纯银镀金,保存的时间会长一点,但是不能保证以后不会褪色。

对于普通薪资的人来说,925银镀金的首饰是个不错选择,因为它的款式多,漂亮,价格平民,但唯一的缺点就是,长时间佩戴会出现掉色的现象,如果平时注意保养,那么褪色的情况会减少。银镀金最好不要沾水,大家在洗澡、洗衣服的时候尽量将首饰摘下来,因为洗衣液和沐浴露之类的东西,里面含有化学成分。

银镀金一旦接触这些东西,就会被腐蚀,表面的镀金会被分解,之后就开始掉色。佩戴的时候,尽量不要长时间佩戴,应该经常更换,因为镀金长期接触汗水,容易被消蚀,所以预备多件首饰以作替换。

不管任何一种材质的饰品,睡觉前都要摘取下来放置干燥的地方,炎热的夏天,尽量还是不要佩戴首饰,而游泳、蒸桑拿时,更应该将首饰摘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