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千寻与白龙什么关系

千寻与白龙什么关系

《千与千寻》白龙是千寻的救命恩人,两人从小就认识了,不过看过《千与千寻》的网友都认为千寻与白龙是恋人关系,实际上并非如此,两人虽然很早就认识了,但并非恋人关系。

千寻是一个瘦小的十岁小女孩,而白龙真实身份是赈早见琥珀主,千寻在小的时候不小心掉进琥珀川里,是白龙救了她,但后来千寻并不记得白龙救过她的事情,直到千寻到汤婆婆那里工作,才想起了白龙的名字,同时也解除了自己身上的诅咒。

对白龙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对千寻说:“向前走,千万不要回头看”,白龙或许是喜欢千寻的,但千寻并不懂爱,她只是把白龙当做是自己的好朋友而。

看过《千与千寻》后,都会有一个美好的期待,那就是希望白龙和千寻能够在某个地方相见,然而这只是我们想象的画面而已,白龙和千寻并没有相见,从千寻离开的那一刻,便是白龙对千寻的最后一次告别,过去的再也不会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