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睫毛膏太粘稠怎么办

睫毛膏太粘稠怎么办

往睫毛膏里添加眼药水、维生素E油或者将睫毛膏浸泡到热水中,都能解决睫毛膏过于粘稠的问题。添加眼药水或维生素E油时也要注意控制用量。浸泡热水前要拧紧盖子,热水水温在50到60度,浸泡时间不宜超过五分钟。

粘稠的睫毛膏不仅影响使用感受,还会导致蚂蚁腿问题的出现,影响眼妆整体的整洁美观。睫毛膏需要保存在阴凉干燥的环境里,因为高温潮湿的环境会引起睫毛膏变质,而变质的睫毛膏也会变得黏黏糊糊的。感觉睫毛膏过于粘稠,还有可能是买到了劣质的睫毛膏。睫毛膏由胶状聚合物和蜡状聚合物构成,如果其中胶和蜡的比例调配不好,那产品的质地就会变得粘稠。质量较好的睫毛膏在比例调配上做得很好,而劣质睫毛膏的质地却很影响使用感。

如果感觉睫毛膏粘稠,那就拧紧盖子,用热水浸泡的方式将睫毛膏适当稀释。热水浸泡睫毛膏前一定要事先确认盖子已经拧紧,热水温度在50到60度之间,浸泡热水的时间为五分钟左右,这样就能够让睫毛膏的流动性变得好一些。

除了浸泡热水,还可以往睫毛膏里添加眼药水或维生素E油。维生素E油能够滋润睫毛,还能溶解固体的睫毛膏,并且维生素E不会对皮肤造成伤害。选择添加眼药水也是可以的,眼药水能让比较粘稠的睫毛膏得到一定溶解。加上眼药水本身是放心的药物产品,不会对眼睛造成伤害。但是不管是添加眼药水还是维生素E油,都要控制用量,最多只可以滴两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