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男士正确的喷几下香水

男士正确的喷几下香水

男士喷香水只需要喷一下就可以了,香气不宜过浓,否则会出现刺鼻的情况,而且男士身上的香味比女生还要清香的话并不是什么好现象,所以喷一下足矣。

香水的香味向来比较浓郁,喷一下便能够维持很久,可以给人一种清新感,如果一不小心将香水的次数喷多了,会非常的刺鼻,令人有种排斥感,要是香味清淡的还好,过于浓郁的香味会有一种让人头晕目眩的感觉,所以香水不宜多喷。

一般情况下我们会将香水喷在手腕处,之后分别涂到耳后、颈后、腰部、大腿内侧、膝盖内侧、脚踝内侧这六处,这样能够让香气维持的更长久,而且香味不至于过于浓郁,让人闻起来很舒服。

不过分别涂抹到身体不同的地方,显得有些麻烦,一般男生并不会这么做,当然也可以选择将香水喷在空气中,整个人站在喷香水的位置,香水自然会散落到人体,从而散发出香味,不过这种方法比较浪费一些,香味的持久度会缩短。

我们在喷香水前需要知道正确的方法,这样才能发挥出香水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