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在时间尽头等你邱倩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我在时间尽头等你邱倩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我在时间尽头等你》邱倩最后的结局失忆了。《我在时间尽头等你》剧中林格因缘巧合之下得到了能够穿越时空的能力之后,经过了无数次的尝试终于成功改变了邱倩车祸的惨剧,但是也因此失去了邱倩有关他的记忆。邱倩最终丢失了关于林格的记忆和别人在一起了。

《我在时间尽头等你》是一部今年刚刚上映的浪漫爱情电影,正好在七夕开播,剧情非常感人,讲述了男主角林格勇敢为爱付出的故事。其中许多情节都令人忍不住落泪。剧中的男女主角将人物演绎得十分生动形象,带给了观众无数的感动。电影上映之后大受好评,是一部值得一看的伤感爱情电影。

电影中由李鸿其饰演的男主角林格腼腆帅气,和邱倩从小是青梅竹马,一直喜欢着邱倩,甘愿为她付出一切。但是自身的自卑和腼腆的性格使他始终不敢鼓起勇气和邱倩告白,在邱倩因为车祸去世之后林格悲痛欲绝,后来林格偶然间得到了一种能够穿越时空的超能力,于是他向利用这种能力改变邱倩的命运,经过了一次次的尝试邱倩终于复活了,但是林格也为此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邱倩长相甜美、气质出众,一直是学校里的女神,林格喜欢的对象。后来邱倩因为车祸不幸去世,林格在经过一次次努力后终于挽救了她,但是所有人包括邱倩却丧失了所有关于林格的记忆,而最后林格也变得十分苍老,两人最终没有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