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手上戴的银镯子变黑为什么

手上戴的银镯子变黑为什么

银镯子会变黑是因为佩戴的方式不对。不同材质的手镯经常佩戴在一起,相互摩擦久了,就会导致银镯子氧化变黑。有很多人觉得戴在手上的饰品越多越好,但其实不是这样的,如果长时间将两种材质的手镯戴在一起会产生化学反应,令银手镯表面被摩擦发黑。

还有一种原因是洗澡的时候没有将银镯子摘下来,洗澡用的沐浴露腐蚀到银手镯的表面,导致镯子变黑。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在洗澡或者洗衣服时将银手镯摘下,以免与洗护产品产生反应,腐蚀银饰。

注意尽量不要将银手镯佩戴在右手上。平时用右手的情况比较多一些,如果将银镯子戴在右手上,接触的物品也会比较杂乱,可能会在不经意的情况下摩擦手镯表面或者是腐蚀到银手镯,所以最好把银手镯等饰品佩戴在左手上面,既方便也会减少对银首饰造成影响。

银饰会氧化变黑是正常的,但是如果日常好好注意保养,也是可以让银饰保持长久亮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