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伪装者桂姨是阿诚的什么

伪装者桂姨是阿诚的什么

伪装者桂姨是阿诚养母。当时桂姨收留阿诚原本以为他是自己的儿子,但没想到桂姨的亲生儿子早就被那个商人带走了,所以桂姨就把气撒到了阿诚身上天天虐待阿诚,但是她的做法却被明家做不齿进而赶走了她留下了阿诚。

伪装者桂姨是一个非常关键的小角色,她的存在也是直接导致了后来明家发生灾难的最关键的因素。桂姨一直想要抱负社会抱负所有欺负过她的人,所以她开始为日本人卖命想要扳倒明家。早年的她遇到了一个商人而未婚先孕了,但是因为毕竟未婚生了孩子名声不好听,所以她就把孩子放到孤儿院寄养,自己等着商人来接他们母子二人,但是没想到商人早早就把她的亲生儿子偷偷接走了,她去领的孩子明诚根本不是她的儿子。

但这个时候她已经来到了明家做帮佣,她心绪难平之下就将所有的一切都怪在了明诚的身上,所以对他百般虐待,这之后明楼看不过去把她赶走了但是把明诚留了下来,她走了之后被日本特高课的特务所救,后来就开始为日本人效命。

因为她在哈尔滨特务机关里立下了功劳,所以被日本人重要代号孤狼又重新凭借自己曾经和明家人的关系又回到了明家去监视,把明家人一切不对的地方都汇报给了日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