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麻雀毕忠良是什么身份

麻雀毕忠良是什么身份

毕忠良是汪精卫政府的特工总部特别行动处处长,他曾经在战场上被陈深救过一命,对陈深非常感激,两个人的感情就像亲兄弟一样。因为抓捕“宰相”而对陈深感到怀疑,结果最后为了保护陈深和自己心爱的妻子,为陈深挡下了那致命的一枪,正中心脏当场死亡。

毕忠良是一个老谋深算,心思缜密的人,就算怀疑自己的兄弟陈深,他也会不动声色地试探,就算被苏三省逼迫之时,他也能镇定自若地设下投毒的陷阱。因此,当他对自己好兄弟产生怀疑之后,他对陈深复杂的情感变化非常曲折,他和陈深的结局也是注定的,因为两个人是敌对阵营的,他们注定会走向决裂。

陈深是地下党派去潜伏在汪伪政府的人,而毕忠良是汪伪政府特工总部的人,所以两个人成为了天然的对立者,他们效忠的对象不一样,而且他们的目标也不一样,所以他们最后肯定会从亲密无间的朋友变成互相猜忌的敌人。

毕忠良最开始是国民党的军官,和陈深是战友,两个人在一次围剿赤匪的战斗中,毕忠良被弹片击伤了,是陈深冒着生命危险把

他从战场上背了回来,所以毕忠良对陈深非常感激,还认下了陈深当他的弟弟,说服陈深投靠汪伪政府,但事实上陈深原本就是地下党埋伏在国民党内的一个棋子。最后当狙击手对准陈深时,一直把陈深当做亲弟弟的毕忠良妻子推开了陈深,毕忠良却替妻子挡下了子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