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杨思维为什么叫杨天真

杨思维为什么叫杨天真

杨思维叫杨天真是因为杨天真是她的艺名。据说是为了保护自己的隐私,在成立壹心娱乐之前她还叫杨思维,成立壹心之后,就叫杨天真。

杨天真曾以“天真”为主题进行演讲。她对“天真”二字有自己的独到见解。她一开头就是说她叫杨思维,而她的微信名、微博名都叫杨天真小姐。杨天真认为天真不是单纯,不是愚蠢,也不是迟钝,而是永远尊重自己的内心想法,甚至用它来对抗整个世界。

天真就是杨天真最大的武器。她还是范冰冰的经纪人的时候,就把范冰冰从口碑冰点给捧到了“范爷”的位置,“戛纳一战”更是让范冰冰的知名度大幅度增加,杨天真的公关能力也得到了业界人士的认可。

但是她觉得自己待在范冰冰身边没有太大的优势,因为比她年纪小的人都能够当经纪人了,这时候她觉得自己还能够学些什么来充实自己,所以她退出了范冰冰工作室,选择自己成立公司。而“天真”更是她的工作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