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用完精华液还用乳液吗

用完精华液还用乳液吗

使用完精华液还要再去使用乳液,这个是固定的护肤步骤,而且错过了乳液的话,整套护肤步骤就是不完整的。

精华液是一款针对性很强的护肤品,它能够防衰老抗皱纹保湿美白祛斑,对于不同的精华产品,它的成分也是不一样的,具有的功效也是不一样,乳液只是一款基础的护肤品,主要作用就是保湿滋润,在美容功效上比精华差的很多。但是很多情况下也是是需要使用的,没有乳液的搭配,相当于没有给肌肤充足的保湿锁水功能。

精华液不需要天天使用,精华产品就像面膜一样属于高级护肤品一类。具有较高的营养价值,如果天天使用会对皮肤造成负担,导致皮肤影响过剩,精华产品的正确使用频率应该是2~3次每周。

对于乳液是需要天天使用的,乳液是日常所需要的护肤品之一,除此之外还有爽肤水和面霜,这些护肤品密度适中,营养成分也是比较适中的,能为肌肤补充日常所需要的基本水分和营养,天天使用也不会给皮肤造成负担,所以可以去放心使用。

在护肤的过程当中用完精华液再去用乳液,精华液的营养浓度很高,先用能够让皮肤细胞更加充分的吸收营养乳液,有补水的功效,可以帮助肌肤锁住精华液,防止养分流失,所以先使用精华液再去使用乳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