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白色眼影可以当高光吗

白色眼影可以当高光吗

白色眼影可以当高光。在把这种眼影当眼部高光使用时,要先用打底液给眼部周围的皮肤打底,然后用刷子取一点大地色的眼影,轻轻的刷在眼皮上面。然后再取一些白色的眼影,刷在原本要打高光的地方。之后再取一些大地色的眼影,刷在眼窝附近的皮肤上面。这样眼影的颜色会变得更加突出,整体的眼妆也会变得更加完美。

这种颜色的眼影除了可以发挥本身的作用之外,还可以当作高光使用。把它当作眼部高光来使用时,它会使整体眼妆变得更加完美,把它用在其他需要打高光的部位时,同样能够起到高光的效果。

把这种眼影刷在眉骨上面,会让整个脸部的轮廓会变得更加的立体。把这种颜色的眼影用手指点在内眼角和鼻子中间的皮肤上面,会让整个鼻子变得更加的挺拔。这种颜色的眼影除了可以当作高光来使用,还可以当作眼霜的打底液来使用。在给眼皮打其他颜色眼影之前,先打一层白色的眼影在眼皮上面,会让其他颜色的眼影颜色变得更加纯正。

其实许多彩妆产品都可以用到其他的地方,比如说原本打在嘴唇上的口红,就可以用来当作腮红来使用,而且效果还不比腮红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