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邱莹莹和应勤最终结局

邱莹莹和应勤最终结局

《欢乐颂》邱莹莹和应勤结婚了,收获圆满结局,当初两人闹过分手,而分手后的应勤明白了许多事情,于是重新追回邱莹莹,两人幸福地走在了一起。

邱莹莹来自于小城市,一个人在上海拼搏,每个月工资都不够吃饭的,有时候她想放弃在外地打拼,回到老家工作,不过她的父亲希望她能留在大城市,这样才能有更多的机会出人头地。

应勤和邱莹莹的年龄相仿,有着不错的工作,还在上海买了房子和车,两人属于日久生情,他喜欢邱莹莹的天真和单纯,因此两人很快就走到了一起。

但是后来因为曲筱绡,应勤得知邱莹莹不是处女,导致两人分手。应勤有处女情结,他介意自己的女朋友和另一个男人发生关系,不过邱莹莹是被渣男欺骗的,并不是有意的,再说现在都是什么年代了,他还在意这些。

应勤和邱莹莹分手后,他选择回老家相亲,但是相处一段时间后,应勤看清自己的内心,重新回到上海寻找邱莹莹,还瞒着邱莹莹制造了一场浪漫的求婚,就这样两人重归于好,最终结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