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无证之罪严良为什么怀疑骆闻

无证之罪严良为什么怀疑骆闻

严良之所以怀疑骆闻,是因为他在办理案子的时候,突然想起了十多年前的骆闻对他说过一句话,那就是所有的证据都有可能被造假,只有死人才会说真话。于是他当场就做了一个小试验,那就是借别人的手机打了一个电话,而对话的所有内容都是他放出来的微信语音而已。

就在所有人津津乐道地笑着对面的人之时,老宋突然从门外走了进来,而这个时候所有的人都有一些吃惊,因为老宋的声音还在电话里面继续不停地诉说着近段时间的事情。于是严良一下子就明白过来,当时给骆闻作证的那段语音,很有可能是自己假冒的,这也成为了骆闻最大的破绽之一。

骆闻在多年以前或许的确是一个好法医,他伸张正义,坚决不给任何人作伪证的机会,还会揭穿所有带有破绽的地方,为了追求真相,他付出了很多。可是却没有想到,因为自己的一时固执,害得自己的妻子女儿全部丧命,而且因为证据不足,所以警察一直都没有办法找到真凶。

为了能够迫使警察行动起来,所以他制造了很多起案件,想要让这些人发现背后的谜题,同时也是在考验自己过去的老搭档,希望终有一天,他能够帮自己找出真相,找到杀害自己妻子和女儿的凶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