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含香精面膜可以用吗

含香精面膜可以用吗

含有香精的面膜是可以使用的,但是并不建议经常使用。香精这种成分添加到面膜里并不会明显的对皮肤造成影响,但是因为这种成分毕竟是刺激性成分,所以敏感性肌肤的人要远离含有香精的面膜。

很多化妆品里面都会添加香精,所以并不是含有香精的化妆品就不安全,除了一些敏感性肌肤和干性肌肤,其他的健康肤质使用含有香精的面膜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因为大多数的化妆品在出厂之前就要经过安全测试才会投入市场,所以这些化妆品的成分添加是在限值内,并不会对皮肤造成严重的影响。

但是有一些面膜里含有的香精成本非常低廉,所以这种类型的面膜里面的香精就会有严重的刺鼻性气味,它对皮肤的伤害也是很严重的。有的面膜因为是小作坊生产,其制作加工并不正规,所以这样的面膜一般都是三无产品,没有经过国家允许就售卖的面膜大部分无论是配方还是卫生都有问题,这样的面膜里面含香精就相当于毒素会对皮肤有影响。

敏感性肌肤就要远离含有香精的面膜了,敏感性肌肤适用于一些作用比较单纯的补水保湿的面膜,一般这样单纯的面膜保质期都稍短,所以在选购面膜之后可以在耳后进行测试以确保其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