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变色唇膏对人体有害么

变色唇膏对人体有害么

变色唇膏对身体有害,唇膏中含有重金属成分,虽然对身体的危害性不大,但是如果吃东西时不将嘴巴擦拭干净,这样对身体的影响性会更大。

变色唇膏涂在嘴唇上时,会根据人的唇色进行改变。所以是非常神奇的可以用来改善人的肤色,而且能使嘴唇看起来更清新,闪亮,长期使用还可以改善唇色,因此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但是大家担心会对身体造成影响。

变色唇膏有毒吗?

变色唇膏是没有毒的,但是在使用之后最好要卸妆。主要的原料是蓖麻油羊毛脂和蜂蜡。绿色唇膏主要受温度和水分以及氧化的作用,在化学反应的情况下逐渐变色。虽然对身体不会产生毒素,但是一般情况下不建议孕妇使用。大家不难发现,大牌的唇膏并没有变色的,考虑到这一点,大家在使用时还是要慎重一些。

正规厂家生产的质量方面还是比较让人放心的,尤其是杂牌的,坚决不能使用,要看其成分是否属于食品级别的,尤其是廉价的唇膏更不能用。尤其是一些小作坊里面含有的重金属比较多,有害的化学成分太高,添加色素多,尤其是铅汞含量超标对健康造成的伤害大对身体影响大,一般变色唇膏会对身体有或多或少的影响,因此在使用之前最好是先进行测试,观看皮肤是否出现干裂和蜕皮的情况。

变色唇膏一定程度上含有色素,因此在吃东西之前一定要将嘴巴擦拭干净。而且要选择大牌的变色唇膏,不可以乱涂,毕竟健康才是最主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