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烟酰胺原液可以用来祛痘印吗

烟酰胺原液可以用来祛痘印吗

烟酰胺原液可以用来祛痘印。烟酰胺的主要作用是美白肌肤减少面部皱纹,另外还有一定的抗衰老、抗氧化作用,一般面部的痘痘发炎后会被破坏肌肤的真皮层,当真皮层受损后会出现黑色素沉淀,这时才会在面部肌肤上留下痘印。

烟酰胺原液还可以促进新陈代谢,使用者可以直接将烟酰胺在脸上使用,使用时利用按摩的手法进行揉搓至吸收,如果使用者的角质层较薄那么可以选择稀释之后再使用,烟酰胺的质地水润,可以稀释在精华液、面膜、面霜以及爽肤水等产品中。

烟酰胺的产品虽然很好,但需要根据使用者自身的肌肤状态来进行使用,有些使用者在使用后并不能祛除痘印,除自身肌肤状态外,还可能是烟酰胺原液产品质量不同而导致的效果不一。另外烟酰胺有一定的刺激性,整个面部肌肤大面积都是痘痘的人以及过敏性肌肤的人的尽量不要尝试使用烟酰胺原液祛除痘痘以及痘印,因为烟酰胺原液的刺激性,很可能会对肌肤造成二次损坏,也可能会对使面部皮肤造成感染。

因此在使用烟酰胺原液祛痘印前,一定要选择适合自身的烟酰胺原液,也一定要看好使用说明,避免伤害自身的面部肌肤,也可以将原液稀释后尝试使用,如果没有出现过敏症状等,可以逐渐加大原液的含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