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刘亦菲是几岁出道

刘亦菲是几岁出道

刘亦菲十四岁出道,2002年,制片人游建鸣无意中看见了刘亦菲担任形象代言的广告,而后邀请刘亦菲出演电视剧《金粉世家》中敢爱敢恨、刁蛮任性的富家小姐白秀珠一角,刘亦菲正式进入演艺圈。

《金粉世家》是当年央视当之无愧的大爆剧,一举捧红了董洁,陈坤,舒畅等人,当然也包括刘亦菲,虽然那时候的刘亦菲没有经过专业训练演技很青涩,但幸运的是,她本人十分贴合这个角色, 因此播出的时候并未受到太多质疑。

同年,刘亦菲还被制片人张纪中选中,主演央视版《天龙八部》,这是刘亦菲首部古装作品,她因在剧中饰演了清艳唯美的绝世美人王语嫣一角而被称为神仙姐姐。

《天龙八部》是金庸的巅峰之作,这部作品曾被改编成很多版本,刘亦菲要挑战李若彤的经典形象,着实不容易,当时刘亦菲的演技的确不是那么精湛,但凭借逆天美貌,刘亦菲再一次赢了。

《神雕侠侣》让刘亦菲的事业达到了最高峰,不过这部戏之后刘亦菲就开始转战大荧幕了,刘亦菲偏爱文艺片,出演的角色都是自己最爱的,在娱乐圈算是比较自由的明星,和她合作过的人都很喜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