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先涂护甲油还是先涂指甲油

先涂护甲油还是先涂指甲油

先涂护甲油。漂亮的指甲油可以让双手显得更加的白皙柔嫩。在正式的涂指甲油上色之前,应当先用护甲油来保护指甲,免于受到指甲油中色素的伤害。指甲油中都含有很多不利于身体的色素,护甲油就是阻止这样的有害物质直接进入到指甲中,影响指甲的健康生长。

而且涂了护甲油之后再涂指甲油会让指甲变得更加的光滑细致。如果指甲发黄发青可能会影响到之后的上色工作,也可以使用具有调整功能的护甲油来进行调色。大部分护甲油都是无色透明的,它可以让之后的指甲油具有更好的显示效果。

还有一种可以修正指甲凹凸不平的护甲油。它可以让指甲更加的平整均匀,能够填满指甲上有凹陷的地方。这样就可以大大的提高指甲油的平整度及亮度。涂抹护甲油是需要一定的方法和技巧的。要从中间开始涂抹然后再慢慢的延至指甲的两边。如果发现有涂抹不平整、不均匀的地方,应该在未干的时候用刷子轻轻的抹平。

虽然现在流行的护甲油与指甲油都是无色无味的,但是并不代表它们就没有一点危害性。特别是某些指甲油中还含有固态的闪光物质,这些物质如果通过指甲进入到食物在进入到身体,是会对人体产生不同程度的危害的。所以要尽量避免频繁的涂抹指甲油。